放課後シンデレラ-築島 つくし线 FIN

糖分超标但是虎头蛇尾

Posted by     "pakiknowledge as 清" on Thursday, January 5, 2023

[ pSkYGLR.jpg ]

寒假在家消极学习,就想着又想推GAL了,于是就选了钩子社的这一作(我一开始就是奔着废萌去的)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其实我本来想推2的,听说2的那个口罩妹风评很高啊,但是我似乎找不到汉化,所以就来1体验一下。

本作游戏系统比较新颖,(大概吧,笔者属于孤陋寡闻)大概就是基友给你占卜然后就可以放学绕路玩偶遇这一类,所以选人进线这方面其实非常明显。至于一开始选人方面,我只能说我对青梅和红毛一开始就好感- - -,并且**我以后也不打算推。**至于剩下的人选就是个共通线里戏份最少的白毛大小姐,还有田寄(印象很深啊!因为我觉得这是个很有诗意的女孩子,而且名字里有个’‘确实很生草啊),还有我第一个推的粉毛。

首先说一下为什么先推粉毛,首先随着科技的发展,我的xp系统也不断更新,首先就是我对粉毛有着极大的好感了!还有我觉得这种娇小社恐学妹的设定完全在我的好球区嘛!!!!111而且CV对有时候配那种崩坏阴脸之类的EXTRA声线我觉得也演绎的很好。而发展关系的部分也是糖分超标,男主虽然有点矛盾但是情商完全在线(点名批评隔壁有地将臣,唉,真的是,有些时候呃呃了),我游玩的时候神经完全高潮,由于我和群友语音连线,所以**某位躺在friend里的群友**就会听见我时不时发癫大喊(彻底疯狂!)在恋爱感情整体的走向塑造的非常饱满,最后在告白夜升上高潮!太美妙了!!喜欢粉毛怎么了?就好这口!!!!11111111

但是……….

如果某位群友在看的话,就会发现在告白夜后的剧情里面我就很少有b动静了,这一方面是我心态问题,因为到后面我把这游戏当成全年龄了,所以突然蹦出来H我急急忙忙CTRL感觉略有不适啊呃呃,还有一个就是婚后发糖的那个”假结婚“剧情给我观感不是很好,有点怪怪的….所以就造成了副标题所说的给我一种虎头蛇尾的感觉,其实我个人是觉得这个说法还是有失偏颇,但是这是老子的blog而且又没开评论这里也就用不着叠甲了,哈哈!

总的来说这条线给我体验也是很不错的,接下来就推田寄线了,然后就是等2的汉化了!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