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渊之梦

Posted by     "pakiknowledge" on Sunday, August 30, 2020

不可避免的,同千千万万的“旅人”一样,坠入了这无底的深渊。


深渊充满着恐惧,但恐惧归根结底来自于内心的污秽。来自中世纪对极恶之地的描写根本不值一提,教徒也许会畏惧永冻的冰湖,但我反而觉得那很酷。这有些戏谑式的遐想刚落下帷幕,一阵有些古韵的乐声传到了我的耳中。深渊从来不会仁慈,以恋结缘的纯真情感正以一种常人所无法理解的方式蚕食着我的心灵。怨念与悲伤开始了演奏,消沉的躯体令我在这无底之地放弃了所有的抵抗。


蚕食继续着。


在电光火石之间,一股盛燃的意志将我唤回,那是超脱于一切的,从我以某种形式降临在这片混沌中之时就已根深蒂固地存在我心中的的意志。强烈的不屑与厌恶将我从这深渊中连根拔起,跨越那三位一体。


当躯体要与深渊为伍时,独行的意志发起了决燃的抵抗。在恐怖的宅邸中,特立独行的灵魂从容地品味那深渊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