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税

Posted by     "pakiknowledge is thinking" on Monday, February 6, 2023

为什么我们常说生活难以预测,那是因为生活中有太多太多的变量。比如我现在就告诉你,由于开学第一周没有晚练极大的提升了我的生活质量。生活的定义往往就是这样,因为一个变化而千里之堤溃于蚁穴。但是我又要说生活其实大部分是单调的重复,因为HELLO I AM 上学人,这个学我是一天也上不下去了。


那么,究竟怎么样呢,才能稀释生活的重复?呃呃,无法可想,只能留个念想罢!留个念想放学去补觉,留个念想去食堂吃手抓饼,留个念想去小卖部抢购为数不多的榴莲奶味雪糕(我靠,我那星期吃了三盒欸),留个念想等着考完s b开学考试去开瑞希的签卡然后狂暴发癫,留个念想脑中无数次回放自己点球踢中横梁的画面直呼我太帅了,留个念想吃师姐给的饼干,留个念想周六一回到家立刻往床上一瘫准备打SC。

然后一周就被稀释的差不多了,拿铁顶头的奶盖被你吸完了,生活的主旋律终究是苦的,而且,咖啡哪有生活苦,那又要怎么办呢?

我不知道,我可能想买个新的随身听,放《多娜多娜之歌》(厚礼蟹,那歌居然还得收钱,这实在是),我打开了skyleap,看见露莉娅在海边向我招手,而我只是饱含热泪,留个念想,却不再回头。